close
要回,感情,排卵期,你可以,你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在日本工作,一年只回來幾個月,我在一個鄉鎮醫院工作,是正式工,問題是我們結婚比較遲,我現在已經三十歲了,我們還沒有孩子,我們要在一起比較好,我想去日本,我老公不要我去,他說他都想回來了,他總覺得那邊生活的不好,可是他在那邊工資比較高,回國以后工資肯定沒有現在高,我該怎么辦,是過去還是留在家,等他回來呢?(我在的這家鄉鎮醫院管人比較緊,假期少,我先前已經連著上班幾周了,我原本打算把假期余起來算好排卵期去幾天就回來的,這樣以后多去幾次都沒關系,把時間算好了,而且去的時間長害怕醫院不愿意,但是又覺得花那么多錢不值,來回幾千元錢呢,而且不煩神,去個幾個月,懷孕以后再回來,也許更好呢,應該怎樣做好呢)2008-10-12 22:51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如果感情好就等吧你老公遲早要回來到時候你也一樣要回來,不是連工作也沒了?不過你一定要掌財政權,讓他把每個月的工資寄給你!經常聯絡,別讓距離影響了感情你可以請假去看他,在排卵期和他同房,這樣就兩不誤了!日本確實不適合咱們呆,光是飲食就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