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的人,正常,有的人,怕冷

提問: 血糖低會早上6點~7點都特別特別的冷,甚至會冷醒嗎?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經常會6點左右自發性的冷醒,她說是血糖低的原因,但我好像覺得不怎么像...好像蠻嚴重的,她還說是從小就有的,我很擔心卻又不知道怎么解決好,她幾乎每天都這樣,6~7點特別的冷,過了這時間后就正常了,我想問下大狹們有什么意見?有的我會給高分,答案滿意的事后你要再多的分我也給你 医师解答: 6點——7點是寅、卯之時。此時陰氣方盛未退,陽氣才生未盛。自體體質差,陰盛陽衰的人猶感明顯。有的人太陽一下山,就感覺奇冷無比,即使溫度不低。你女友問題不是很大,此類人以溫補腎陽調和肝血為主。另:辨明氣虛還是血虛。簡單的辦法是看看女的經期是否正常,常提前的是氣虛、常滯后的是血虛。氣足則血盈,血液循環正常后,自體溫度恒定,氣充滎表,自然不會怕冷。----------------順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