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健康,思想,房事,先天不足,病因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腎虛? 問題補充: 病史:沒生過大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5年以上 我懷疑自己得了嚴重的腎虛,陰虛還是陽虛,請大夫診斷一下。我是不是該去醫院的中醫科看看?本人在武漢,那家醫院治療該病比較好些?還請提出一些治療的建議。現在我把自己的臨床癥狀詳細的列出來:腦力方面:記憶力下降記憶力嚴重減退,難以集中注意力,腦力易疲乏,難以進行長時間的思考,工作效率低。 意志方面:缺乏自信信心不足,缺乏自信 性功能方面:早泄(不到一分鐘,這個要命)。泌尿方面:尿急、尿頻(夜尿至少2次),尿等待,尿不干凈滴滴答答。 另外:胸悶氣短,經常感覺呼吸也是很困難的事。做事丟三落四很健忘,不耐疲勞,耳朵經常感覺有東西堵著,有時耳鳴。13歲開始就白發(現在已經白了2分之一),洗頭時候發現滿手都是掉下的頭發,牙黃齲齒,冬天手腳冰涼,晚上盜汗。這種情況我已經持續了5年有余。第一年是經常性的失眠,即時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很容易醒來,醒來就很難睡著,脾氣非常暴躁。第2年開始有了轉變,晚上可以睡著,但是睡眠非常淺且多夢,雖然睡眠時間很長(超過8小時),但是醒來仍然非常困乏,精力不充沛。幾年前聽廣播以為是前列腺炎,到了一個小診所被騙了幾千元。后來到一個醫院被診斷前列腺炎用針灸的方法治療了一兩個月未見療效(估計有是被忽悠了)。再后來一氣之下就再也沒去過醫院,目前開始努力鍛煉身體,每天跑1600米,100個俯臥撐,但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不寫不知道,列出來嚇一跳,我居然有如此多癥狀……感覺再這樣下去不行了,請大家幫忙!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絕對腎陽虛:房事癥,典型的七損癥。 病因:不健康的性生活,(包括手淫)     不健康的思想,(思淫損精)     思想壓力大,先天不足等。  治療:看中醫,調理。     常用藥,五子衍宗丸、七寶美髯丹等     西醫,先化驗有無炎癥,有則先注射治療,后中醫。參考文獻:馬王堆出土之七損八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