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自己的,的人,我想,都有

提問: 一個很多年前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多年前的問題,不知該不該問,靖大家不要笑話我:事情是這樣的,那時我正在讀中學,有一次好像是要全班同學每人做一份賀卡送給班主任老師,我不知道做什么好,想了想,看到有一張賀卡上的圖像挺有意思的,好像是一個小孩趴在起上,看著一只小烏龜在爬,旁邊還寫了很多卡通字,于是我拿出一張賀卡一樣的硬紙照著畫了下來,準備送給老師,可是媽媽和同桌都說不行,可我不知道為什么不行,也沒問,想了想還是沒有送出去,送了媽媽給我做的一張,我想為什么不行了,到現在還沒有想明白,難道我的思維方式和別人真的很不一樣,但是我想如果我當時堅持把自己的賀卡送出去會怎么樣呢,我這個人有種逆反心理,別人越是認為不行的,只要我認為行,就行,如是要不那樣做我就會失去自我,沒有辦法堅持自己認為對的東西,那以后的生活中就沒有任何主見,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成功,請大家不要說我送的那張加上不行好嗎,我真的需要一點鼓勵,謝謝!2008-10-13 12:44 補充一下,班主任是女的. 医师解答: 別想那么多 也別聽其他人的閑言閑語 包括回答你問題的某些人 賀卡本來就是簡單的 微不足道的 祝福方式之一 沒必要帶上那么多的"相關色彩"只是代表學生對老師的敬意和禮貌 尤其我認為你自己做的賀卡比別人要有"心"意 向那些買賀卡 甚至賀卡上都有祝福的經典語句 之類的人強之百倍 我想他們 簽上自己的名字就送了出去 大家不要想太多別忘了當時他只是個"中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