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的人,都是,分久必合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憂郁癥 問題補充: 我今年剛上高一,字九月一號開學以來,我就感覺自己生活在悲傷之中。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一下子以前志同道合的同學全都離我遠去了,我感覺我和現在的同學們完全沒有共同語言。我第一次月考考了班級第一,但是這次我卻名落孫山了,我感覺壓力很大很大。。我現在不知和這些煩惱有沒有關系,我的頭發一下子脫得很厲害,我現在甚至有了自殺的念頭,感覺生活沒有快樂。我感覺現在唯一的開心點的就是放假,但是到了放假的最后一天,我又覺得很郁悶了。。就是不想去學校。。我覺得以前的學校很溫暖,現在卻感覺很陌生。請救救我,我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崩潰的,請救救我 医师解答: 有輕微的抑郁的傾向,但不嚴重。首先要處理好周圍的人際關系,廣交新朋友,要知道人生中朋友不會陪自己一輩子,不論是朋友,愛人,父母都是如此。和久必分,分久必合,不斷的認識新人不斷結交新朋友,但也不要忘了老朋友和美好的回憶。人到新環境是會有些適應不良的,不要過擔心,大多都會隨著人際關系的改善而好起來。至于學習方面則要找出自己的問題與差距,多和學習好的同學來往討教,不僅提高學習成績還可交到新朋友,何樂不為!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