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也不,他的,女孩子,朋友

提問: 夢想跟現在碰頭 問題補充: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請大家多提一下自己的寶貴意見.在此先向看過我的跟回答我問題的朋友先說一聲謝謝(希望朋友們能給我這位朋友一個好的答案)從一次又一次的在線聊天.從陌生到了解,她言談中的話語是深深的吸引了我的心.腦海中有許多次想象美好的見面景象.比如一見鐘情之內的,我在想似乎愛情劇的情節就要來臨.許多次都想提出見面不過都不敢說出來,這次我向她(紅薔微)提出見面,對面屏幕的閃動.紅薔微答:可以,但我身子現在有點不方便,是否愿意見面.我回答:一口答應馬上說了愿意.(能跟你網頁是我的榮幸)后來我們約好了地方,也說好不見不散.我如期到了我們指定的地方,我走在橋邊,,我們約定的時間已過了很久,還是沒有見到她,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什么事來不了,了.不時望著她的出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過還是沒有看見她,望著那靜靜的河水,這時我就在想是不是逗我玩的.突然.吱,一聲,一輛面包車停在了我的面前.車門拉開,一年青的小伙,把一個輪椅放在車門邊.并從車上抱下了完全不能自走的女孩.你好:是你嗎?啊*****.腦海一片空白.吊吊的看著眼前的一幕女孩睜大眼睛,說:你可以帶我散步嗎?請問我應該怎么辦?應該怎么面對我以前給她的承諾呢?我以后應該怎么對面她跟這一切呢?2008-10-14 14:03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讓你朋友首先搞清楚他的承諾是在什么狀況下說的,是在知曉女孩子身體狀況時說的,還是在不知曉女孩子的身體狀況時說的。如在知曉時說的,那么你的朋友當認真兌現承諾;如是在不知曉下承諾的就讓朋友三思后再定奪(不兌現別人也不好說什么,自己也不必有什么放不下)。只是從這件事里要認識到網絡與現實的不同之處,說話當慎重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